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春游采茶时将近 细数国内采茶基地(图)

春游采茶时将近 细数国内采茶基地(图)

2011-3-15 1:04:55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新浪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福建安溪·乌龙茶:去“中国茶都”一探究竟

  中国有十大名茶,但“中国茶都”只有一个,那就是乌龙茶的故乡——福建安溪。

  安溪特别设置了一条茶都观光线。任何自助前往安溪旅游的游客,都可以在当地任何一家旅游社领到一本茶都线和生态探幽游的手册,照着手册上的指示。游客可以游览集朝圣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凤山风景区;领略中华茶叶大百科全书——安溪茶叶大观园的风采。沿线的茶史馆则陈列了安溪茶的制茶工具、书籍等实物;在全国最大的乌龙茶精制厂安溪茶厂,游客们更可以看到安溪茶叶现代化制作的全过程。到铁观音的发源地西萍镇去探源、游览茶园,那里的茶园层层叠叠,满目青翠,到处是茶的海洋,绿的世界,茶叶的芳香沁人心脾,动听的茶歌令人陶醉。
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采茶